null

跑路多年,请勿鞭尸,感谢

 
   

【主烛】假如两人没有复合的一段短打

他的戒指,像是沉睡已久的链条,用脆弱的肢体将他们同过去串在了一起。

都说装睡的人永远都叫不醒,这样的道理放在装醉的人身上也是如此。烛台切半拖半拽地扶着藤原穿过走廊,纷飞的大雪沾湿他的眼睛,以至视线也随落雪融化般模糊不清。他侧头看着浑身上下没有一点酒气的藤原,佯装醉酒的青年歪头贴在自己的肩膀边,微微抿起的唇角落在阴影中,一层绯红浮在脸前还充当着酒力不支的佐证。烛台切漫不经心地收回视线,肩头被藤原倚靠得有些发麻,于是他停下脚步,顺着扑面而来的飘雪不轻不重地开口:“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装到你发现的时候。”藤原忽然笑了起来,他刻意压低声音,微微眯起的眼睛扫过烛台切敞开的衣领,懒散的姿态却透出一种匪夷所思的端正,以至坐在旁边的烛台切不自觉地绷紧了身体,仿佛自己不知何时写入受害者的名单,谁也猜不出藤原接下来还有怎样的花招等着他。

“从歌仙君叫我送你回去的时候就发现了。”烛台切不留情面地说。

他与藤原间只隔着一道狭长的月光,半明半暗的光束打湿透着微光的雪花,化作露水贴在烛台切的手臂上。藤原抹去那片水渍,拉着烛台切外套的拉锁向上提,原本裸露的皮肤一下子罩在严严实实的黑影里,擦过下颌的合拢的衣领蹭得烛台切有些痒。

“我是真的喝醉了,”藤原狡辩起来,拉着烛台切的手捂住通红的脸,“你看,脸都是红的。”

“明明是冻红的。”烛台切捏了捏他的脸,想了想又说:“你是不是胖了?”

“过年不要说这些让人丧气的话,”藤原在烛台切收手前握住他的手腕,闷闷不乐地道,“再说了,要是真的变胖也有你一份功劳。”

烛台切从藤原的手中挣脱出来,转而将握住藤原略有发凉的手心。他的手里像是有团源源不断的火焰扑向藤原,烫得藤原再也说不出一句话。他隐约觉得碰到了什么,直至意识到那是套在烛台切指尖的戒指,他这才发觉自己竟然连烛台切什么时候从自己的枕头下发现都不知道。

藤原想说什么,张开嘴又什么都说不出口。灌入喉咙的冷空气呛得藤原咳嗽起来,烛台切忽然松开他的手,将藤原远远地推进沉闷的屋子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就是虽然咪提出了分手但是发现自己还是喜欢老怂的,不过一直都没说,只把老怂枕头底下的戒指拿走了。

评论
热度(5)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