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跑路多年,请勿鞭尸,感谢

 
   

猫咪

昨晚的雨水顺着屋檐滚落,黎明向地面的水洼投下一圈朦朦胧胧的光影。


烛台切隔着拉门对新升的白昼叹了口气,前夜的失眠把他折磨出一对黑眼圈,缺乏睡眠的脑袋直到现在还是隐隐作痛。他顶着昏沉的神智在枕边胡乱抓了一通,搁在枕边的眼罩摸索好久也没有拿到,反倒惊醒熟睡的长谷部,惹得他发出一声黏黏糊糊的低叫。


烛台切花了一点时间才反应过来,伸手覆上对方毛茸茸的脑袋来回蹭着。他想这样做大概不会让长谷部感到舒适,否则长谷部也不会从手下躲开重新拨弄被揉乱的毛发。他看着长谷部用尾巴把自己眼罩扫到面前,恍惚少许才将眼罩握在手心。烛台切还没摆脱失眠的痛苦,可自从长谷部变成这个样子他总是觉得有些不真实,仿佛只要有长谷部的地方就是一场梦。


他盯着长谷部有些出神,又花了比以往更长的时间扣好眼罩,磕磕巴巴地说了声“谢谢”。长谷部没有回应,用相比以往更加灵巧的身体窜到墙角,蜷紧身体后再也没了动静。


烛台切小心翼翼地凑近长谷部身边,终于看清那只小小的身躯轻微起伏——他又睡着了。




————————————————



莫名其妙没头没尾的段子…黑西因为审对猫毛过敏而阴差阳错变成了猫。

评论
热度(1)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