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

跑路多年,请勿鞭尸,感谢

 
   

怂审人设

在码怂审本丸任职第一年中过生日前和咪的一次吵架(?),然后突然发觉给怂审设定的性格好讨厌啊哈哈哈哈。这边的主烛都是怂审不换人,所以把怂审人设扔出来避个雷。没有看过灰绿的话会被剧透x

if的咪和怂审设定会在写完if线主线在这里补全不然会略微剧透(x。if里怂审和咪只有细节有些不同,性格之类的基本设定和本丸设定是一样的。if咪会比本丸咪更强势一点。

藤原和弥(わや)。

原名中川和弥。因为觉得名字念起来很难听,更喜欢别人用姓称呼自己。十六岁时双亲因意外去世而被远房亲戚藤原苍介收养,改姓后陷入了姓和名都不喜欢的尴尬状态。家庭状态是自己+叔父苍介+堂弟悠一。

万年别扭的死摩羯男。有遗传性的轻微狂躁症。十六岁后开始自我封闭,顺便养成了没心没肺的优良传统。变故后遭受校园欺凌产生自卑心理,趋向逃避社交,缺乏同理心。情商一贯极低,做事容易情绪化。有严重的雏鸟情节,谁先对自己好就会对谁过度依赖(喜欢咪的直接原因)。

偏科化学和生物,理想是搞学术,结果取得修士学位后在苍介的安排下进入时之政府搞科研,工作的第三年结识了主线反派秋山。用藤原的话说自己的唯一优点就是脑子好(?)。在文史哲方面宛如一个傻子。五音不全。

原本是没有任何灵力的普通人体质。“灰绿”其实就是在暗示怂审灵力的不完全(为什么是绿色因为游戏的会心一击和刀舞真剑全是绿色)。在实验部第三年非法研究的事情东窗事发,因秋山庇护而成为审神者。在秋山提供灵力源(被有意加害而暗堕的刀)的前提下完成了最终的实验,实现了将灵力过渡到普通人体内的技术,但是对身体伤害极大,而且如果灵力源是刀的话会导致碎刀,进而容易暗堕。怂审暗堕后在某位专长暗堕研究的医生帮助下摆脱了暗堕状态 。

在成为审神者的第二年被暗堕刀怨念附体后意外地有了自己原生的灵力,相比其他审神者的平均值非常弱,但是可以勉为其难地依靠自己的能力运行本丸了。

短命。由于依靠碎刀取得灵力掩饰自己没有灵力+一段时间的暗堕+超负荷运行本丸导致无形中折寿,活不过三十五岁。

向咪坦白的名字最初是藤原和弥。一开始只是为了博得咪的信任,没打算把本名告诉咪,却因此而在面对咪的过程中逐渐接受了藤原姓(也是为什么咪第一次想神隐怂审时怂审眼前会出现一片白的空间)。在主线完结时坦白了自己的真名,但实际上怂审已经接受了藤原成为自己的名字,因此无论哪个名字都可以神隐怂审。

咪得知怂审原名后在怂审睡着时利用神隐试探怂审这一次有没有说谎(当然是没有),但是出于不忍还是没有完成神隐,因此怂审的一直处于半神隐状态,偶尔可以看到普通人看不到的东西。

如果是称呼名字的场合,咪会更倾向于称呼怂审为“藤原”。怂审身高179,是普通的黑发褐眼,短发,刘海斜分偏右,发尾微卷。自称左撇子但除了筷子什么都是右手。后背上有被特别行动小组砍出的伤疤。不善打扮装饰自己,直男审美,外出前还有开会之类注意形象的场合基本全靠咪的打点。

及其黏咪,但是往往不肯主动,虽然对咪什么都敢做但是需要咪安慰的时候自己又别扭地不肯直说,经常因为想贴近咪却死活不开口而陷于莫名其妙的委屈中(参见两个人表白前),甚至真的会哭出来或者把自己憋死。

喜欢咪给自己擦头发,喜欢搂着咪不撒手,喜欢躺在咪的大腿上玩咪内番服的拉链。本质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孩x但是在经历主线生离死别(?)后开始逐渐对咪敞开心扉,稍微懂得了怎么关心自己爱的人,也慢慢学会了主动沟通(频率极低)。不过永远不会主动和咪坦白,也不会彻底对咪敞开心扉。

咪之所以也能喜欢上怂审是因为自己显现时得到的灵力很不稳定,因此严重地受到了怂审自身的影响,潜意识里会贴合怂审想要被关怀的愿望。在七夕夜被吻后开始产生动摇,两个人日久生情(不是)。

基本设定就是这样。

灰绿的走向最初其实不是现在这样的。等把被依赖都写完了就在这里补全最初的脑洞是什么样子。

最后安利一下1789中隔壁死儿子这边在(……)的一首剧中歌。从灰绿8到15都是在听这首码字。非常喜欢歌词的那种恋爱关系(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歌词和罗南与女主没什么关系啊哈哈哈哈哈哈),可惜不会写。要是以后文风能进化的话我一定要让咪和一次性审来一次这种感觉的BE。

评论
热度(2)
 

© null | Powered by LOFTER